喝水喝到水中毒吧!

接下来的路,即使没有我也一定没问题的

【西吉】手

*cp西吉

*OOC使我胆战心惊

*剧情捏造


“今天诺艾尔那边有什么消息吗?”朝着西撒大概会在的方向摊开一只手。

随即,手心传来似指甲又非指甲、被羽毛覆盖的尖尖手指划过的触感。

一个字母接一个字母,每一个都写得耐心而规整。停顿的时间恰到好处,即使是最初还不怎么适应这种沟通方式的吉莉安也能跟上思路。

“这样啊。”

除此以外再也说不出其他的话。

……

她坐在钢琴前,伸手抚着琴键。反射着润泽光亮的钢琴映出她迷茫的脸。

如果还能看见的话,视野里必然有一双普通的手吧。并不像诺艾尔那样的纤细柔软,也不像钢琴老师那样的骨节分明,非要说有什么特点,也仅仅是手指较长,适合钢琴弹奏。

……

扣住琴键的手指砸了下去。

如果还能听见的话,一定会因为这无规则、不成调样的刺耳声音皱眉吧。

立着的手指关节突出,好看的线条曲曲折折。

……

垂下头,双手紧紧握拳。

哽咽着抿紧嘴唇,皱紧了眉。

……

感到有谁抓住了自己颤抖着的拳头。

“西撒?”

那只手被来人缓缓地抚平,再紧紧地握住。

羽毛的触觉微微有些发痒,但这份真实感确确实实地传递给了自己。恶魔的大手意外地温暖。

闭上干涩的眼睛,黑暗也并未因此浓重一分。她只是沉沉吸了口气:

“谢谢你,西撒。”


评论(3)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喝水喝到水中毒吧! | Powered by LOFTER